衣錦夜行

【TT】扑灭星星(5)


*老套的师生

*没有大纲,还在拖,bug巨多,短到毫无诚意

*三观不正,注意避雷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

今井翼再次把现在的状况归咎于气氛。他在打开家门前也曾想到把泷泽关在外面,现在他有点后悔没有这么做——之后的一切都由不得他控制。

不,其实他也有一部分责任。事已至此,他根本无法拒绝泷泽。又像过去的每一次一样,被少年的热度所蛊惑。只是一夜情罢了。他编着借口,去回应泷泽的亲吻。

泷泽的技术进步之快超出他预料,大概可以称作令人欣喜。他在被吻得腿软前拉着泷泽倒在床上,泷泽利索地翻身起来,他便伸手到胸前去解衬衫的扣子,手腕却被上方的人捉住摁在两侧。

泷泽还在喘。翼老师,我来这里,不是为了这个。

今井眯起眼,手臂弯曲成不自然的姿势,这让他感到焦躁。

他知道泷泽想要说些什么,他甚至可以说已经猜到了——好学生的答案总是意料之中。今井早就知道自己躲不过这一天,虽说泷泽自己送上门来他乐意之至,他还是不得不承认他并没有自己的答案。教师和学生的关系应该是什么样的,有多难以逾越,他比泷泽要清楚得多。泷泽只能看到开端,但今井必须看到结局:不论是他自己的,还是泷泽的。他就算喜欢泷泽喜欢得要死,这念想也绝对不允许被说出口。只有师生的关系是正常的,是符合道德的,是被允许的。一开始撩拨泷泽是他的错,他毫无师德地喜欢上他的学生,难道还想继续做引诱学生踏进沼泽的恶魔?泷泽有无限的未来,他将碰到无数的人,其中会有一个特别的人,能让泷泽毫无顾忌地喜欢。

教师和学生之间的那条底线分明就在那里,他能停下,他能默不作声,但是他无法控制泷泽。他的学生想说出的台词依旧是禁忌。今井想,那还不如睡一觉,至少那种罪恶的感情不是必须的。



“你来这里,不就是为了睡我?”

“……不是的!”

也许是被他语气里的嘲讽惊到,泷泽手上松了力气,被今井轻轻挣脱。

“那是为了什么?”他稍坐起身,盯着泷泽,“不想做?”

不是的。泷泽嗫嚅着,垂下目光和他拉开一点距离,呼吸声却在今井脑中放大无数倍,让他的内脏拧成一团。今井曾经相信,泷泽在碰壁后会因为这层关系而止步,他也不需要再枉费心神去思考如何面对泷泽的喜欢。

我想成为对老师来说特别的人。泷泽是这么说的。特别的人又是什么呢?情人,还是恋人?感情太麻烦了,今井想。怎么可能有标准答案?

“泷泽,你不想睡我,难道还想和我谈恋爱吗?”

少年惊惧地抬头,对上他的目光又立刻躲开。今井扶住他的脸,强迫他看着自己。

“你听好了,我不会陪你玩小孩子的恋爱游戏。”

“翼老师,我——”

“也不要叫我老师。”今井的手指游移到泷泽唇上,稍稍用力按住,少年瞬间就没了声音。

“我们早就越界了,泷泽,我已经不配做你的老师了。”

那张今井喜欢得要死的嘴唇张了张,声音仿佛卡在了喉咙里。

“但是,只做情人的话我非常欢迎。”今井的手指下移,滑过泷泽的身体,停在胯间,“你究竟有没有做情人的资格,证明给我看吧,泷泽。”









评论(3)
热度(28)
©衣錦夜行 | Powered by LOFTER

愛はタカラモ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