衣錦夜行

【TT】扑灭星星(3)



*老套的师生,三观不正,注意避雷
*年龄差约是七岁
*翼视角
*有部分引用(不




==========


最后一个教师向今井打了招呼之后就离开了。今井看了看表,时间还早。

他伸手解开了衬衫最上面的两粒纽扣,抬眼看着门口。

“泷泽。”

他的学生闪身进来,关门反锁轻车熟路,书包甩在今井桌旁的地板上。他伸手把今井坐着的电脑椅转了个方向面对着自己,双手撑上扶手,泷泽离得很近:“我等老师很久了。”


亲吻迫不及待地落下来,而今井也没有多少耐心,双手环上他的脖颈。他的学生技术明显见长,今井舒服得要命,抬起腿夹住泷泽,泷泽便从善如流地将手放在他的大腿上。少年的抚摸小心得过分,这让今井猛然清醒过来。他习惯性地想推开泷泽,却被抢先捉住了手臂。亲吻戛然而止。泷泽扣着他的手与他拉开距离。他一慌,顿时就使不上力气。

“想推开我吗?老师,为什么又要拒绝我?”泷泽的声音在激动之下变得有些高昂,语速越来越快,“从一开始就在说招人误会的话,做让人误会的事情,在教室里也是,在车里也是,在这里也是,这已经不是误会了吧?”




昨晚他确实又拒绝了他。今井敲了一路方向盘,手指上残留着湿气。他没有去擦,于是那凉意在空调吹出的风里明显得让他焦躁。

他怀念泷泽身上清爽的少年味道。如果条件允许的话他会毫不犹豫地将泷泽拐上床,亲吻他或是被他亲吻,教给他更多大人的浪漫。

但是他是他的学生,今井知道这便会有一条界限。泷泽还是爱谁恨谁都轻松的年纪,而他分明是最应该头脑清楚的那个人。然而他不由自主地想要靠近泷泽,这条界限也随之后退到让今井都开始怀疑自己是否还有师德的程度。

大概还剩那么一点儿?

泷泽眼里的星光明灭或许是因为喜欢,或许只是因为欲望。在泷泽自己琢磨清楚前,他不打算做任何出格之事。




“我想成为对老师来说特别的人。”泷泽攥着今井的手臂越握越紧,今井有些吃痛地挣扎起来,泷泽便减了些力气,还是制着他不让他动。

“我想要老师。”他再次凑过来,唇与唇离得很近,吐息包围着今井,让他几乎无法正常呼吸,“老师也想要我,是不是?”

是的,想要他,想被他亲吻,想被他拥抱。对自己的学生有这样的妄想,今井觉得自己无药可救。但是泷泽和他一样,带着不安渴望着他,这让今井再一次罪恶地喜悦起来。

“我想做老师的情人。”

面对泷泽,他或许从一开始就失去了所有的准则,今井想。什么师德不师德都见鬼去吧,他想要泷泽,泷泽也想要他。现在泷泽不再犹豫,那他还需要坚持什么?

“你清楚自己在说什么吗?”今井仰起头,合着眼送上一个吻,他的学生就乖乖地松开了禁锢。获得自由的双手下移,今井目标明确,手指抵上小泷泽。

“能不能做老师我的情人,决定权在我。”今井睁开眼睛,看见明亮的光。

“现在气氛很好哦,泷泽。”










评论(6)
热度(28)
©衣錦夜行 | Powered by LOFTER

愛はタカラモ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