衣錦夜行

【TT】扑灭星星(4)


*老套的师生

*没有大纲,拖了很久,bug很多,短

*三观不正,注意避雷








===============




气氛很好。刚才还像不良少年一样压制着今井的泷泽得到了许可,反而变成了乖学生,小心地俯下身吻他。今井翼眯着眼,偷偷地欣赏少年颤抖的睫毛。泷泽的脸颊有些发热,温度穿透狭小的距离,似乎也沾染上了今井的脸。

太远了。

他伸出手把泷泽往下拉。泷泽本就重心不稳,被他突然的一拽吓得慌了神,闭着眼摔在了今井身上。

“那么,泷泽同学,”今井环抱着少年的肩膀,“有问题要及时问,老师我今天可不打算在这里加班。”

泷泽的声音闷在他肩窝里:“怎么才能做翼老师的情人,老师可以教我吗?”

“直接就来问答案?”今井笑起来,手扣住泷泽的后脑,慢悠悠地从头顶抚摸到脖颈,“不想轻易告诉你呢。”

“不过老师我呀,不讨厌好问的可爱学生。”他听见泷泽发出委屈的哼声,“泷泽同学,不如拿你的答案来换?”

泷泽抬起头:“我——”

门口传来一声巨响。泷泽吓得一抖,几乎从今井身上滚下去。

“有人吗——!!”门外的关西腔朗声说,“泷泽?你在里边吗——”

泷泽极轻地咒骂了一声。

“课外辅导要暂停一下了。”今井在泷泽耳边用一样的音量说。“泷泽同学,站起来。”

他把泷泽塞进桌子下面的空间,起身去开门。门口站了一个眼神伶俐的少年。隔壁班踢足球的小虎牙。今井在脑海里搜寻着信息。最近新人教师今井翼对别的学生似乎用心不足,愣是没想起来面前虎牙少年的名字。

见今井来开门,少年立刻礼貌地问候,伸着脑袋往办公室里瞟:“翼老师有看到泷泽吗?我和yoko的部活都结束了,泷泽说了今天没有安排,可是到处都找不到他。”

“是吗?”今井做出苦恼的样子,踱回办公桌,“我也在找他呢,他把书包忘在这里了。你看。”

“哇,泷泽这个笨蛋。”少年皱着眉跟进来,喋喋不休地抱怨着,“昨天说好了要去吃章鱼烧的,又不知道去哪里混了——翼老师要下班了吗?我把泷泽的书包带回去。”

今井安然坐下,目送少年离开,余光看见窝在桌子下面的泷泽的表情千变万化。 


“村上这个笨蛋。”

“真是可爱的孩子啊,村上同学?”今井低头看着泷泽若有所思,“翘了和可爱友人的约会?”

“老师的课外辅导更重要。”泷泽微微撅起嘴,漂亮嘴唇的邀请今井向来不会拒绝。拇指刚拂上泷泽的下唇,湿漉漉的舌就伸出来抵住指尖,指腹便被细细地描画一圈。

“而且课外辅导什么的,下班回家也可以教吧?”泷泽放开今井,吐息就这么打在湿漉漉的指尖,“我的东西都被拿走了,老师不打算收留我吗?”





评论(3)
热度(31)
©衣錦夜行 | Powered by LOFTER

愛はタカラモ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