衣錦夜行

【永杰同心】第四人称

*瞎写写,标题也瞎写写

*也许有后续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教室里一片嘈杂,冯俊杰盯着电脑上的笔记发呆,然后意识到旁边滔滔不绝的连淮伟不知道什么时候停了下来。


“抱歉,我走神了。”他从看了五遍都没看进去的冗长定义移开目光,发现乐天派的好友露出了为难的表情,“是要讨论什么?我——”

“小冯,”连淮伟眼神一会和他对视,一会往下飘,凑过来压低声音。

“你衣领扣扣好吧。”


好了,他可是想起来自己为什么走神了。前一夜的记忆毫不客气地堆满了脑海,他想起来那只修长的手——和他一样会弹钢琴的手——抚上肩头又慢慢滑到脖颈,他颤抖着,动脉血管隔着皮肤突突地跳动,连呼吸都被人控制在手心。


“哥哥……”


何昶希只有动情的时候才会压低声音毫不吝啬地撒娇,但是这撒娇又充满目的。冯俊杰平日开玩笑说他从来不喊自己学长,何昶希就笑,你哪里有学长的样子?

这份金口难开被用在此时,每个拖长了被不慌不忙念出的音节都像在调情。冯俊杰对何昶希的小算盘心知肚明,他不再徒劳地挣扎,扬起头任他亲吻。等人终于满意地拉开距离的时候,他睁开眼睛,发现何昶希在盯着他,眼神炙热地仿佛有一团火,带着高温侵略地压上来,压得他喘不过气。


“希希——”他移开视线,“今天不行。”


“为什么?”何昶希委委屈屈地问,漂亮的眉毛聚在一起。他又一次凑上来,逼迫冯俊杰看着自己,细薄的嘴唇只隔着几毫米,“昨天也不行,上周也不行,你永远都——”


冯俊杰不动声色地往后挪了一下,伸手盖住何昶希的眼睛。尽管何昶希几分钟前掐着他的手腕把他按在床上,还是给他留了一点往后退的空间和另一只能自由活动的手。于是他贴了上去,触碰到粘膜的一瞬间箍着他的那只手就突然松了力气。他开口,嘴唇轻轻擦过何昶希的。

“接吻的时候要闭眼睛。”冯俊杰说。


“我知道。”


何昶希的手还放在他后颈,拇指恰到好处地扫过皮肤,那里是他的动脉,鼓动着通向四肢和每一个神经末梢,他突然又动弹不得,血液奔涌着流回心脏。

他移开手,看着何昶希慢慢地睁开眼,火焰重新燃烧起来。


“是我想看着你。”



走出教室的时候冯俊杰的脸还是通红,他裹紧了连淮伟课上塞给他的围巾,心里暗暗地咒骂自己的学弟。大费周章还是只赚到亲吻的何昶希昨晚散发着不愉快的气场,摔门而出后过了半小时又闯进冯俊杰房间,不由分说地从身后扣住他,在他脖子上印下一串粉红色的花。


“你管我。”他松开挣扎着的冯俊杰,看起来还在生气,“这是你欠我的。”





tbc?

评论(6)
热度(4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衣錦夜行 | Powered by LOFTER

愛はタカラモノ